連勝文談拒接秘書長「想法不同」稱黨已成丐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國民黨主席預計半年後改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傳出日前拒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任秘書長,被外界解讀是想密謀爭黨魁,連勝文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透露,因為自己的想法、做事方法,和團隊不一致,不利於管理才會拒絕,但會不會角逐國民黨主席,連勝文始終沒鬆口。也暗批之前因「一群人的自私」,導致國民黨變成現在這種慘狀。

節目主持人 黃暐瀚 VS. 國民黨智庫副董 連勝文:「那如果你要重新訂一套,新的標準程序的話,就表示之前的標準程序,一定有問題。」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感染擴大,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廣播節目,砲口瞄準,衛福部長陳時中。

不過談到國民黨的家務事,要不要角逐國民黨主席,連勝文始終不願鬆口。

國民黨智庫副董 連勝文:「請教更多的這個朋友,有關於這方面的這些想法,做與不做當然還是,以黨的未來發展,為最重要的考量。」

不談自己的規劃,聽到黨內還存在寄望韓國瑜再出馬的聲音,他意有所指。

國民黨智庫副董 連勝文:「有很多人願意出來表示,大家對這個黨的未來充滿信心,我個人覺得這是好事情,(期待再創韓流嗎?)國民黨要再重新站起來,不能再只靠依靠一個人,國民黨現在真的一窮二白,那真的是到了一個,山窮水盡的地步,在這種情況之下,大家一群乞丐之下,還在瘋你是幫主。」

擺在眼前的是,7月的國民黨主席選戰,藍營各方人馬勢必將陸續出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