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國商會調查:86%對台經濟樂觀是歷年最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台灣美國商會AmCham發布《2021商業景氣調查》,4成受訪會員表示,美中貿易爭端影響供應鏈布局,有高達86%的台灣美國商會會員,對2021年台灣經濟前景表示樂觀,是歷來最高。

台灣美國商會執行長 李豪:「提問是你如何看待貿易戰對台效應?10.3%的會員表示非常正向,而40.4%的會員表示正向。再次重申,您肯定會看到台灣從美中貿易爭端中受益。當然很難知道新政府將要發生什麼,但是正如我所說,由於這些供應鏈轉移了,一旦啟動就很難停止。台灣應對疫情大流行,以及我們在過去幾年看到的供應鏈轉移,匯集一起,幫助台灣成為一個極佳拓展業務的地方。我們商會經常說,這對台灣來言是一個黃金時刻。」

台灣美國商會執行長李豪表示,川普政府與中國進行貿易戰,有利於台灣,總統川普的確做出改變,讓美國政府更加意識到台灣。從2021年開始,台北市美國商會,已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商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