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空氣中提取飲用水!盼有效解決加薩飲水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以色列一家名叫Watergen的公司開發出新的產水機器,可以從空氣中提取飲用水,而且每天可生產5,000至6,000公升的水。該公司已捐贈多台這種機器給鄰近的加薩走廊一帶(Gaza),以協助解決當地居民的水荒問題。

長久以來,位於巴勒斯坦西岸的加薩地區都缺乏足夠的飲用水。

自從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2007年占領當地以來,200萬居民一直面臨政治不穩定、長期斷電造成的水汙染情況嚴重。

研究指出,加薩居民的腎結石和腹瀉問題比例居高不下,與長期飲用不合標準的飲用水有關。

以色列一家公司,開發出一款由太陽能驅動的產水機器,它可以從空氣中提取飲用水,視空氣的濕度而定,每天的日產量介於5,000至6,000公升之間,再經過與以色列政府的交涉後,目前這些機器得以設置在加薩地區的公共場所,供當地居民免費取用飲用水,希望能有效協助缺乏飲用水設施的發展中國家,解決飲水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