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縣市串連「避桃」?江啟臣斥子虛烏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大到社區,多個縣市被傳要求公務員避免到桃園洽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尊重地方首長的防疫的措施,不過應避免造成歧視。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如果要追溯的話,應該要請國防部出來說明,第一時間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命令,當然其它縣市基於防疫的考量,各縣市長有他們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是我認為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防疫,不過過程裡我們必須要加以駁斥的是,沒有所謂藍營縣市一起,發動所謂避桃令這件事情,這是子虛烏有,而且是非常惡質的消息。」

江啟臣表示防疫不應該分縣市,當前最重要是守住桃園、才能守住台灣。而要求公務員避免到台灣本島洽公的金門縣長楊鎮浯,上午則是在臉書發文,替桃園加油,肯定桃園做為國門第一線承擔風險,並強調金門與桃園是姐妹市。另外,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澄清說:「沒有提出任何禁桃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