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謝外界送暖「會守住台灣」暖心客感動足跡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各項物資不斷湧入,院方今天(22日)聲明,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讓前線勇士們感動,但也強調各項物資充足,民眾不用捐贈。另外,桃園知名的海鮮餐廳,因為曾有確診者來用餐,生意一落千丈,不過有暖心民眾打電話來關心「桃園人要挺桃園人」,要來用餐,讓老闆很感動。

對著桌椅仔細噴灑消毒,確診患者足跡公布,案863、864到過訪過的廣德海鮮餐廳緊急消毒。

但顧客難免有顧慮,取消訂位電話接到手軟。業者在臉書PO文,表明並不責怪護理師夫婦,「他如果知道自己生病了,也不會來用餐」但也坦言「接的電話九成都是取消,讓他很想逃避」直到接到一通電話,讓老闆瞬間眼淚潰堤。

客戶詢問「今天有營業嗎?」老闆心想「應該也是要取消的電話」沒想到客人回,「我覺得桃園人要挺桃園人,是要來用餐的,要他們加油!!!」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有網友說,「我不是桃園人,但我知..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加油!」還有自稱是致電的那位桃園人「也是愛吃您們的白鯧米粉,我只說聲您們辛苦了!」

為了幫部立桃園醫院醫護人加油打氣,部桃湧入了來自各界的愛心物資,部桃也表示「無論是便當、雞排、一束花或一張卡片,都讓前線的勇士們感動不已。」但也強調,各項物資充足,民眾不用擔心,也不用特別捐贈,「我們裝備充足且品質精良」,會守住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