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影片被按「不喜歡」 網友抓包YouTube竟偷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逾萬人按「不喜歡」拜登影片 竟被YouTube偷刪

週三(1月20日),拜登入主白宮的第一天,白宮在Youtube官頻發布了它的首場新聞發布會影片,結果得到了1萬多個「不喜歡」,不足2千個「喜歡」。但有網友發現,Youtube在當天下午偷偷刪除了約7千個「不喜歡」,只剩下三千多個。YouTube公司表示,這是為了消除那些被他們認為是「不真實評價參與」而實施的常規措施。但目前尚不清楚 YouTube 如何區分這個點擊是真實還是虛假。

===

ISIS蠢動?伊拉克連環自殺爆炸32人亡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週四(21日)發生2起自殺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2人死亡,110人受傷。這也是伊拉克近3年來,首次大規模的自殺炸彈攻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事後承認涉案,當局認為,這可能代表是伊斯蘭國復活的跡象。

===

洗白新疆政策 中共駐美大使館推特帳號被封

推特公司日前表示,中共駐美大使館帳號已被封,理由是中共官方發布一條有關新疆的推文,違反了推特反對「非人性化」的規定。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已認定,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人犯下「種族滅絕與反人類罪」。

===

美又見「鋼鐵人」空中飛行!高速飛行畫面曝

去年以來美國洛杉磯頻傳有神秘人士揹著「噴射背包(Jetpack)」出現在空中,近日加州飛行教官福格爾曼(Brandy Fogelman)進行訓練時,又在3000英呎(約914公尺)的高空中發現「神秘鋼鐵人」身影,福格爾曼立刻用手機錄下畫面,而影片曝光後也引發各界熱議。目前已轉交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