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中國或送疫苗給台!陳時中一句話打回│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柯文哲稱中國或送疫苗給台!陳時中:法規不允許

台灣已採購中共肺炎歐美藥廠的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脫口猜說,中國大陸可能會免費送台灣疫苗,引發台灣內部論戰。22日有媒體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否會接受?陳時中表示這並非「要不要的問題」,而是目前法規規定,中國製造的疫苗就是不能進入台灣。

===

北市教育局:寒假畢業旅行強烈建議延期及取消

北市教育局表示,因應中共肺炎疫情,各校於寒假期間的畢業旅行,強烈建議採延期及取消辦理。

===

中選會公告王浩宇罷免案通過 22日起解職

中央選舉委員會周五(22日)公告,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投票結果為通過,被罷免人應自22日起,解除職務;王浩宇所遺任期不足2年,且桃園市議會議員缺額未達總名額1/2,缺額則不再補選。

===

台灣微軟爆掏空弊案 內鬼勾外賊削1.2億

台灣微軟前經理張銘芳在2016年至隔年間,涉向公司報價單取得低價軟體產品,再私相授受友好廠商,圖利容易取得政府標案,或出售流通於市場,獲380多萬元績效獎金,且廠商價差高達1.2億元。台北地檢署今搜索約談張與代理及經銷商等5人,全案朝詐欺等罪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