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爆員工竊密 上班3天偷上萬份機密資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特斯拉再爆員工竊密 上班3天偷上萬份機密資料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週五指控1位軟體工程師,於去年12月28日到職3天後,就開始竊取超過2.6萬份代碼文件,這些資料涉及特斯拉的一些自動化業務,像是訂購零件及車輛交付。特斯拉過去也指控中國籍工程師曹光植,指他竊取特斯拉駕自動駕駛的原始程式碼。

===

輝瑞和COVAX簽約 下月開始向中低收入國家發送疫苗

世界衛生組織22日表示,「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已和輝瑞藥廠完成協議,預計最快在2月開始為中低收入國家發送首批疫苗。

===

揭近400億建普廷宮 俄反對派指控史上最大賄賂案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團隊近日發布影片,揭露俄羅斯黑海沿岸的「普廷宮」,斥資近14億美元,豪華的住宅內設有11間臥室、數個客廳和飯廳、私人劇院、電影院以及賭場等設備,聲稱這是俄羅斯有史以來最大賄賂案,克里姆林宮22日再度否認相關指控。

===

傳奇球星漢克阿倫86歲逝世 一生用全壘打寫紀錄

生涯一共敲出755支全壘打,大聯盟傳奇球星漢克阿倫(Hank Aaron)逝世,享年86歲。漢克阿倫1954年上大聯盟後,在大聯盟一共打了23年,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全壘打紀錄,生涯一共敲出755支全壘打,曾一度排名全大聯盟第一,並保持此紀錄3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