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媞批指揮中心 網友評:妳最沒資格講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國民健康署前署長邱淑媞在臉書發文,認為疫情指揮中心在這次部桃事件處理,發生一連串可預防的錯誤。但在貼文下被網友罵翻,翻出邱淑媞在2003年SARS疫情期間,參與和平醫院封院決策,批評她是最沒資格講防疫的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強調,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口水,只有團結才能戰勝疫情。

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發文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語重心長指出,看來春節商機是要泡湯了,一連串要命的錯誤,不擴大採檢,坐以待斃,造成這種局面。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都知道只有團結努力,才能戰勝惡毒的肺炎疫情,不缺口水、說風涼話,惡意的批評都不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團結一致,網友更是翻出邱淑媞在2003年SARS疫情時,參與和平醫院封院決策,在封院第4天,和前衛生局長葉金川,穿戴如太空人一般,比第一線醫護還齊全的裝備,進入醫院開會。

有網友說,這不是穿著太空裝進和平醫院的北市衛生局長嗎?不懂為何造成和平醫院重大傷亡的幫兇,現在可以侃侃而談如何防疫?桃園市長鄭文燦則信心喊話。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採取的精準防疫,以及有階段的分艙分流、採取熱區淨空這些對策,我相信都是經過防疫專家討論的。防疫期間要團結要冷靜,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口水。」

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 邱政洵:「防疫最重要的還是中央的指揮、領導,這部分還是一切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跟衛生局,大家一起同心做防疫的工作。」

地方首長和醫院前線,同聲呼籲遵照中央領導,不隨之起舞,畢竟病毒才是最大的敵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