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頻現「隨地倒」 北京西城區病患復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就在中國大陸多省疫情四起之際,有知情者向大紀元爆料,上海地鐵站發生多起市民隨地倒的事件。但無法證實這些人是否是染疫而送醫。另外,在北京的部分,西城區有一名確診病患,治癒後又出現復陽現像,北京西城區是中共政治中心,內有中南海和多個中共黨政軍機關重地。當地已經下令,要求強制普篩。

上海多地連續爆發疫情,1月24號,黃浦區貴西小區又被升為中風險區。此前黃浦區的昭通路居民區、中福世福匯大酒店已被列為中風險區。

其中,黃浦區昭通路居民區從1月21號起將居民轉運集中隔離,目前轉運基本完成。1月24號起,這些小區中剩餘的獨居老人、高齡老人、殘疾老人和患有重大疾病的老人也被要求轉運。

網上視頻顯示,24號,普陀中心醫院也有人確診,醫院已經管制人員進出,但官方沒有通報。

在此之前,有市民爆料說,寶山區22號也因?出現疫情被封了,區域內的商鋪都被關閉。其中一家咖啡店,幾位女子進去剛坐下喝咖啡,管疫情的就過來了,要求商戶關門,不准進也不准出。

還有地鐵工作人員向大紀元介紹說,上海地鐵站臺和車廂裡最近頻繁發生「隨地倒」的事件,有老年人,也有年輕的小夥子,發生頻率很高。雖然無法證實這些人是否是染疫所致,但發生隨地倒事件的時間點正好是在東北疫情失控的14天之後。

另一名市民也爆料說,21號,靜安區的靈石路平利路口一家藥店,一名女子在那裡購買發熱藥時,也突然倒地。

北京大興區的疫情也繼續升溫,1月24號,首次出現了天宮院街道融匯社區以外的病例。官方通報說,這名新增病例住在天宮院街道雲立方社區,不是融匯社區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在此之前,官方聲稱北京這次的疫情主要在順義區和大興區的天宮院街道融匯社區集中爆發。新發現的病例所在的小區屬於「天宮院西裡社區」,距離「融匯社區」僅一街之隔,目前該小區周邊的多條道路已經封閉。

據報導,1月23號,天宮院街道新增11個社區實施封閉管理。被封閉的海子角社區的一位女士向大紀元證實,海子角村當天早晨6點被封村,每家大門口都被貼上封條,全村人都在家隔離,不能進不能出。她說,「她們村與天宮院街道連著,周圍都有感染的,附近的村都被封了。病毒變異,而且擴散太快,才幾天就有這麼多病例。」

另外,位於海淀區的網易大廈,22號也傳出疫情,整棟大樓被封,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也出不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