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跳躍 海巡船艇海上巧遇海豚家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海巡署台中海巡隊,在苗栗外海執行海上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海面上不平靜,原來是有海豚家族正在海面上跳躍嬉戲,海巡船艇也不敢靠近打擾,就在一旁錄影,紀錄這難得的畫面。

海巡人員:「有沒有整群。」

海巡船艇海上巡邏沒碰到非法情事,反到遇上可愛的海豚家族,海豚在海面上旋轉跳躍,幾乎是整群整群一起跳,數量多達4、50隻,海巡弟兄看到海豚家族,也難掩興奮,上午11點多,台中海巡隊在苗栗新埔外海2.5海浬處,遇到成群覓食的海豚,但就怕驚擾到海豚,於是把船艇保持距離,用錄影的方式紀錄下難得畫面。

台中海巡隊長 蔡崇謀:「目視發現有大概40到50隻左右的海豚家族聚集,並追逐巡防艇跳躍嬉戲,研判可能是在附近,結群覓食的海豚家族,同仁發現之後驚喜快拍,紀錄這美麗的一刻,但請記得遇到這群嬌客,不要打攪牠們。」

其實在苗栗外海,要目睹海豚並不難,但往年時間點都在媽祖遶境那段時間才會出現,最近可能是氣溫回升,才有機會在一月份驚見海豚可愛的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