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通報再添1死!通化斷糧斷菜.有人絕望跳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陸通報再添1死!通化斷糧斷菜.有人絕望跳樓

吉林省通化市中共病毒疫情嚴重,官方新通報新增1例本土死亡病例,當地政府實施極端化全面封閉管理,民眾斷糧斷菜,微博上一片求救聲,引發輿論震驚。有當地民眾說:家裡沒有一點菜,只能吃米飯泡醬油。甚至還有人疑似在絕望中跳樓身亡。

===

中共今年首虎落馬 李文喜被查曾是薄熙來舊部

中共十九屆中紀委五次全會,1月24日才剛在北京閉幕,隔天,中共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李文喜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他是今年首個落馬的省部級官員,曾是薄熙來下屬。李文喜也因迫害法輪功,遭到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

習近平承認最大威脅 中共內鬥或全面加劇

近日,習近平在中共中央紀委全會上承認,貪腐仍是最大威脅。黨媒23日刊文稱,「政治腐敗是最大的腐敗」,並狠批一些人結成腐敗利益集團,妄圖竊取國家權力。有分析認為,這釋出了中共內鬥的強烈信號。

===

馬雲效應?中國頂級富豪俱樂部「泰山會」解散

馬雲風波震撼中國富豪圈。日前,馬雲曾加入的中國頂級富豪俱樂部「泰山會」,宣布解散。有分析說,馬雲的遭遇意味著當局正在向民企開刀,民營企業家人人自危,盡量保持低調,都怕成為下一個馬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