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出招反制「罷捷」 喊話終結報復性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罷捷投票倒數,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26日)一早,在立委許智傑和綠營議員陪同下,站在路口呼籲鳳山民眾,2月6日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對於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被發現是黃國山黨部黨代表,黃捷也不客氣反嗆,政黨介入操作民主活動。

站在路口賣力揮手,拜託再拜託,罷捷投票倒數,市議員黃捷不敢鬆懈,一早出動拜票。

經過路口的支持者,高聲力挺替她加油打氣,相較於先前低調面對罷免,黃捷近日頻頻出招反制,一早站路口呼籲支持者,2月6日投下不同意罷免票,陪她來的還有鳳山立委許智傑和好幾位綠營議員。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 黃捷:「許智傑委員還有我們鳳山所有的議員夥伴,還有包括其他區的,其實有很多民代夥伴一起站出來,希望可以團結度過這個難關。」

民進黨籍立委 許智傑:「這個不是報復性罷免,我們希望讓社會回歸正常,我們的鳳山是大愛鳳山、幸福城市,而不是一個報復仇恨的城市。」

民進黨立委情義相挺,要陪黃捷度過難關。

不過另一邊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卻被發現具有國民黨黃復興系統的黃國山黨部黨代表身份,這也讓黃捷相當驚訝。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 黃捷:「看到新聞才知道說,原來他自己是黃復興背景的身分,我們當然不希望說背後有政黨介入,公民式民主式的活動。」

民進黨籍立委 許智傑:「徐先生也承認他是黃國山黨部的人,當然他有表達他自己的意願,我們也希望鳳山市民可以張大眼睛。」

徐尚賢臉書上好幾張和藍營要角合照,被質疑罷捷是政黨操作,對此徐尚賢不以為意。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 徐尚賢:「莫非有黨籍的公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為黨做事嗎?他們忘記了,蔡英文也要帶領民進黨全黨挺黃捷了嗎?」

罷捷投票剩下不到兩個星期,雙方動作頻頻,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