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設計師」戴資穎 替男雙王齊麟理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兩站泰國公開賽,連續兩周敗給馬琳奪下亞軍,無緣新年首冠,不過小戴除了打羽球之外,還被曝光,有理髮師的手藝,男雙選手王齊麟,在臉書PO出小戴幫他理髮的影片,直說真是請到了真正的「冠軍設計師」。而戴資穎也在臉書分享「相信自己」的小故事,勉勵自己,下一站年終賽,繼續努力。

才剛和搭檔李洋,拿下今年第二座雙打冠軍,台灣男雙好手王齊麟,在年終賽前改變新髮型,只不過這個幫他理髮的美髮師,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羽球選手 戴資穎 VS. 羽球選手 王齊麟:「等下那個太近的我就...,再用剪刀剪好了,他後面要剃到哪裡啊?」

拿著剃刀,架勢十足,小戴熟練的替王齊麟慢慢修出造型來。而王齊麟也說,小戴的修剪頭髮技巧,還真的很不錯,而且能被世界球后剪髮,還真的是請到了一位「冠軍設計師」。

羽球選手 戴資穎 VS. 羽球選手 王齊麟:「我要過來移過去點嗎?不用不用,我很瘦,我只是想要看一下,你這撮是...。」

對於新髮型,王齊麟表示非常滿意,很快就能以新造型,在即將開打的年終賽亮相。其實這不是小戴第一次替人剪髮,早在先前小戴理髮廳,就已經開張過,第一位客人,就是戴資穎的爸爸。

和爸爸感情好出了名,小戴也特別在IG分享了手臂上刺青的故事。原來相信自己四個字,是出自爸爸的筆跡。小戴也透露原本擔心,爸爸反對她刺青,但透過媽媽協調,爸爸親筆提了字,讓小戴刺在手臂上。戴資穎還說,我也會哭,不過看到刺青就有信心,似乎也是在為即將開打的年終賽,幫自己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