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為浪浪發聲 賴清德赴收容所擔任一日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為了宣導民眾領養代替購買,副總統賴清德化身一日送養人員,到流浪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也表示,收容所不是終點站。同時合力動保協會,推出公益產品,所得全數捐助推廣動保相關工作。

和流浪狗「貓頭鷹」合體拍照,副總統賴清德摸著狗,貓頭鷹也敬業不亂動。出席動保團體公益活動,賴副總統也分享他當初擔任台南市長,制定零撲殺政策,幫流浪狗在果園、學校、警察局找工作。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全台灣在養的動物,有7000多隻,領養到家裡是一個方式,但是如果有計畫的推廣,主動幫牠找工作,很快7000多隻,應該就會,很多地方都有需要。」

副總統賴清德和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化身一日送養志工,到流浪動物收容所,體驗照顧浪浪。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也鼓勵民眾可以到收容所擔任一日志工,陪伴流浪動物玩耍。動保協會還找到球后戴資穎合體做公益。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動物啊,跟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地球,動物可以是我們的朋友、同學、家人、導師、醫師等等的角色,所以我們應該要愛護牠們,不應該虐待牠們。」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執行長姜怡如提到,全台共有32間公立收容所,到這個月為止在養量超過7000隻,收容率超過92%。協會表示,希望民眾能領養代替購買,從源頭減少流浪動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