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劉輝面臨判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首先來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有一戶修煉法輪功的家庭長期遭到中共迫害,這家男主人林金鵬的母親、妹妹相繼遭到非法抓捕和判刑,去年9月,當局偶抓走林金鵬的妻子劉輝,並非法抄家和搶劫所有財物,如今劉輝面臨判刑,呼籲外界關注。

據匿名知情者提供的消息,哈爾濱道外區有一家修煉法輪功的男主人林金鵬,去年9月22號下午,出差回家,在自家小區內,被七、八個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從他身上搜出鑰匙打開他家門,綁架了他的妻子劉輝和一名女法輪功學員張金生。隨後警察非法抄家,拉走了兩貨車的東西,當地派出所沒有任何手續,也沒有提供清單,只知道所有現金和銀行卡都不見了。

匿名知情者:「帶走了之後,都關起來了,東西搜走了很多,五千塊現金沒了,雇了一個拉貨車,兩車拉走,台曆40多箱,4個電腦,切刀什麼,還有台曆那些壓的機器,多的數不清楚,拿走一個平板,拿走了五部手機,還有銀行卡究竟有多少不知道。」

之後林金鵬無罪釋放回家。隔天中午,劉輝和張金生被送到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非法關押。知情者透露,家屬請律師會見,以及到檢察院閱卷都要花大錢,於是林金鵬打算自己為妻子辯護。

匿名知情者:「只要律師去見,見一次一千塊錢,見了幾次了,到檢察院的時候,請律師花了一萬五,現在呢已經走到法院了,說法院如果逮住的話,還是一萬五,不用他了,家屬辯護。」

知情者還透露,林金鵬一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先是他的母親被判刑一年,期滿回家後,抓他的妹妹,判刑四年,才過一年多,又抓走他的妻子,聽法官說要判5-7年。

據《明慧網》報導,去年9月22日、23日,哈爾濱市中共警察實施邪惡「統一行動」,綁架多位法輪功學員。此次非法抓捕據說是省政法委副書記郝偉夫在布控參與,按名單抓人,跨區抓捕,並有綁架指標,抓一個法輪功學員有獎金,目前已知近30人被抓。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