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億人確診 WHO把台灣列共產中國遭抨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疫情升溫,全球確診人數破億,然而,WHO西太平洋區整理各國確診數,卻把台灣歸類於共產中國之下,台灣網友洗版留言,表達不滿。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近期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共將挑戰拜登政府,看是否能找到軟肋,繼續找到向台灣施壓的途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 :「我完全相信,他們(中共)將挑戰本屆政府,看是否能找到軟肋,看是否能夠找到繼續向台灣人民施加壓力的途徑。我希望本屆政府將做之前政府所做的事情。我認為我們的做法是獨樹一格。」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臉書專頁公布各國確診數字,卻將台灣放在中國下方,立刻擁有上千名網友留言抗議,網友留言寫到,「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一份子,但武漢病毒是中國的」,還有網友寫到,「WHO你忘記將自己的名字,列在中國之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