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和平封院事件 蘇貞昌籲:記取教訓 勿卸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7日)視察中華郵政國際包裹檢疫,呼籲國人年節期間,不要從國外寄送豬肉製品,以免夾帶非洲豬瘟病毒。另外對於當前防疫,蘇貞昌再喊話各界團結一致,而對於2003年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現在變成政治口水,蘇貞昌也說,應該記取教訓而不是怪來怪去。

行政院長 蘇貞昌:「當年的SARS(從)和平醫院起來,擴及全國,成為最大的悲劇,犧牲了好多好多偉大的醫護人員,也讓全國受到很大的衝擊,我們應該記取這個教訓,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大家做好每一個工作,而不是推卸責任,也不是怪來怪去。今天部立桃園醫院有狀況,全國大家都一起來為他們加油打氣,我們守住桃園、守住台灣,更不要陷入其他過去發生的錯誤,更要知道防疫是全國上下齊心合力,才能做到出來的成績,希望一起努力。」

對於在野主張防疫指揮應該升級,由蘇貞昌自己擔任指揮官,蘇貞昌表示防疫都是經由跨部會討論,由行政院統一調度,而陳時中但任指揮官成單第一線回報等工作,相當辛苦。希望外界能給防疫團隊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