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拒認台灣檢測較準還開砲 陳時中淡然應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來看到,中共國台辦今天(2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稱呼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是「這位先生」,攻擊陳時中是所謂「政治防疫」。還聲稱陳時中在病毒採檢上,抹黑大陸、掩蓋所謂「台灣檢測費用高昂」的真實原因。對此,陳時中在例行記者會上淡然應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上次講是說台灣比較準,那是我們對台灣,我們自己覺得自豪,我們對各方面的流程的管制、對感控,都有確確實實的做好,所以台灣這個檢驗確實是做得又好又準,那第二我覺得,那天在講就是說,我看到一些相關的報導,在中國有一些廠商在出報告的時候,那整批作假,出了假的報告,所以我覺得這裡有相當的一個疑慮在,那第三個,每一個國家的一些個方面的條件,各方面都不同,所以那個價格都很難作一個相關的一個比較。(國台辦早上的時候,稱呼您是『這位先生』,還有包括是說您是在糊弄台灣的老百姓,想請問針對這一點,有沒有就是可以回應的,謝謝?)這位先生沒有回應啦。」

此外,國台辦也稱願意贈台灣疫苗,是台灣多次表達不會使用中國疫苗、設下政治障礙。對此陳時中又再一次在記者會上強調,目前國內法規本來就規定,不能使用中國疫苗。並進一步表示,中國沒有突出的疫苗、沒有科學的報告,對我們來講也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