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告聯邦政府勝訴!叫停拜登暫停驅逐移民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接著看到美國消息,拜登就職第一天,就大改川普對非法移民的政策。國土安全部發出備忘錄,下令暫停驅逐部分移民100天。不過,德州總檢察長提出訴訟反對;週二,聯邦法官發布為期14天的禁制令,暫停實施拜登政府的命令。

週二,美國聯邦法官狄普敦(Drew Tipton)發布為期14天的暫時禁制令,暫停執行拜登政府禁止驅逐非法移民100天的命令。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週二在推特上說:「勝利。德克薩斯州是全美第一個對拜登政府提起訴訟的州。而且我們贏了。」他還寫到「這是煽動性的左翼叛亂。被我的團隊和我停止了(叛亂)。」

美國德州檢察長 派克斯頓(2021.1.22):「單方面說,我們不再處理適用於聯邦法律的移民問題,是非法的。」

上週五,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起訴拜登政府,認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暫停驅逐部分非法移民的命令非法,要求撤銷。

美國德州檢察長 派克斯頓(2021.1.22):「這嚴重影響我們。我們在邊境,(非法移民)這耗費我們龐大資金。我們有公衛議題,像是Covid-19(藉由移民)進入我們的國家。而這些人(非法移民),我們不知道他們的健康狀況。但我們知道,我們將面臨更大的執法問題。我們將耗費更多的醫療費用,更多的教育費用。(移民問題)每天都在影響德州。」

1月20號,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在拜登就職當天發出備忘錄,下令暫停驅逐部分移民100天,引起不滿。

美國德州檢察長 派克斯頓(2021.1.26):「我們擔心的是,我們怎麼知道,如果我們就坐視,讓他執行個100天,我們怎麼知道這項命令不會繼續?」

移民政策是拜登的主要政見之一。在總統就職當天,拜登簽署的17項行政命令當中,就有6項涉及移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