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不逃!醫護合唱「手牽手」 逼哭網友成淚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部桃爆發群聚感染,院內醫護除了被列隔離外,都堅守崗位,為了對抗疫情傳遞溫暖力量,院內醫護跟長庚、聯新等醫護大合唱,18年前抗SARS之歌《手牽手》。雖然聲線稚嫩,但堅毅的眼神、認真的態度,感動無數網友,留言刷出一片淚海。

部桃合唱《手牽手》:「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口罩底下,藏不住倦容,部桃醫護們,接力合唱「手牽手-抗SARS之歌」。

部桃合唱《手牽手》:「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有人被隔離,有人一面留守醫院,一面錄製影片,部桃副院長王偉傑也獻聲。

部桃合唱《手牽手》:「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不只部桃醫護,更串連長庚、聯新、亞東、大學眼科等醫護,接力唱完5分鐘歌曲,逼哭不少網友,有人說雖然一開始看有點想笑,因為看得出哪些人是K歌咖,但後來覺得很感動、很心酸,謝謝你們堅守崗位,也有人替他們打氣,絕對不是孤軍奮戰,也提到當年SARS是台灣人永遠的痛,如今部桃將會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部桃合唱《手牽手》:「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影片中年輕護理師,在夜晚中從院內望著窗外的世界,SARS只是他們聽前輩們的故事,無法想像。如今當年的故事正發生在他們身上。

群星合唱《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

18年前,群星合唱手牽手,台灣人齊心挺過SARS,這次面對武漢肺炎,不要害怕,因為就像歌詞講的那樣,風雨過去的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