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傳愛」 祝福偏鄉小朋友勇敢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過年就快到了,台灣人傳統習俗,會發紅包給小孩,中部一所教學醫院帶頭,串連企業響應民間團體發起的「紅包傳愛」,關懷偏鄉弱勢小朋友活動,希望給孩子們新年的祝福。

慧黠的大眼,純真的臉龐,這群來自偏鄉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唱著溫暖的歌聲,讓現場來賓的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世展會中區辦公室處長 胡婉雯:「國人裡面其實在過年期間,我們都希望給孩子紅包,就象徵著那在未來新的一年有一個新的祝福。」

由世界展望會發起的「紅包傳愛」活動,串連民間企業、團體,一起來幫助偏?孩童,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安心成長。

中國醫大附醫院長 周德陽:「在這個疫情很困難的時候,能夠協助他們教育、健康、平安,還有等等的權利,讓他們快樂的渡過他的童年,成為世界上或是台灣很有用的人。」

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林嘉琪:「讓他們有一個夢想,然後我們願意當他們的翅膀,所以呢希望他們這些偏鄉弱勢,感受到我們要給他的溫暖,讓他們努力學習成長。」

小朋友們收到滿滿的愛以後,也說出未來的夢想,同時也用卡片表達心中的感謝。

小朋友:「未來我們會好好讀書,然後做個有用的人像你們一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小朋友卡片內容:「親愛的叔叔阿姨謝謝你們的幫忙,感謝你們祝新年快樂。」

除了送出愛心紅包,現場來賓也簽署守護兒童宣言,共同響應兒童七大權利,讓孩子們在愛與希望中健康茁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