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懷宗涉詐3百萬議員助理費 200萬交保限制出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被檢方查出,從2008年到2020期間,跟陳姓辦公室主任,涉嫌詐領助理費,金額高達300萬,士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1/27)召開羈押庭,晚間6點法院裁定潘200萬元交保、陳150萬元交保,兩人都被限制出境出海。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 潘懷宗「朋友啊,染髮霜不能隨便拿了就用。」

代言、主持樣樣來,新黨籍台北市議員潘懷宗,不只是五連霸議員,還身兼教授、作家、廣播主持人多重身分,如今被檢調查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聲押。

檢方發現,2008年到2020年間潘懷宗跟陳姓辦公室主任,涉嫌利用人頭,詐領助理薪資,錢挪作私用,不法金額超過300萬元,檢方訊問7被告、4證人,潘懷宗跟主任遭聲押。

士檢襄閱 張紜瑋:「先後以數名人頭充作公費助理,詐領公費助理薪資後挪作私用,初估詐領金額約300萬元。」

對此新黨做出回應,指控不合哩,堅信潘懷宗清白,絕無詐領助理費挪作私用,也強調潘懷宗議員連任五屆,實力堅強,現在已請律師團全面協助,倘若檢方指控為真,絕不護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曾煥嘉:「什麼什麼助理費養魚,這魚才幾隻而已,是要24小時都在養魚喔。」

涉貪還有三連霸新北市議員,國民黨籍曾煥嘉過去爭議不斷,這回也被檢調查出,涉嫌詐領助理費超過100萬元,同樣遭聲押禁見,到底涉案程度多少,有待檢調查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