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駐UN提名人稱挺台 悔自己曾在孔子學院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8 日訊】拜登的駐聯合國大使提名人 格林菲爾德在美東時間27日到參議院接受聽證,在議員克魯茲質疑下,她表示,後悔自己曾接受孔子學院的演講經費。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克魯茲:「與此同時,美國國會和美國政府正在採取行動打擊間諜活動,這些是來自中共控制的孔子學院,《華盛頓郵報》,您很顯然去過孔子學院發表支薪的演說並讚揚中共。您如何解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提名人 格林菲爾德:「我對在薩凡納大學(Savannah University)所做的特別演講,感到非常遺憾。如果我再做一遍,我將不會接受這個。我在35年的職涯中都有談到中國,2005年我關切中共將脫北者遣返,導致處死。」

另外,談到台灣議題時,格林菲爾德表示,台灣是區域中最強健的民主政體之一,美國需要支持台灣作為一個民主政體,並與台灣站在一起,提供台灣需要的防衛,以抵禦中共危及台灣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