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出創意!台灣防疫精品詢問度增七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8 日訊】疫情蔓延全球,民眾健康意識提高,剛剛換展開幕的台灣精品館,這次多了許多以健康、智慧生活為主題的產品,像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空氣淨化器,以及手持滅菌機,國際詢問度都很高。

還有這罐能隨身攜帶的空氣淨化器,不用耗材,號稱裡面的光觸媒,能有效抑制冠狀病毒。

空氣淨化器業者 張中星:「飛機上就可以使用,因為它本身沒有電池,所以它可以很簡單的放在自己的包包裡面,在登機之後,放在自己的座位上。很明顯看到,購買的數據跟詢問的數據都跟疫情的國家會相當有關係。」

南港台灣精品館,這次展出71件台灣精品,當中少不了跟健康和智慧醫療有關的產品,為了因應疫情,無法到國外參展,外貿協會秘書長林芳苗表示,將規劃一系列串聯線上和線下產品的體驗活動。

外貿協會秘書長 林芳苗:「我們今年會透過所謂數位線上廣播叫Podcast。讓大家可以邊做事邊聽廣播,就可以知道我們台灣精品訊息,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做的,我們今年創新的作法。」

台灣精品館將與美國廣播節目合作,推廣台灣精品,預計6月開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