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社區被封 內蒙主席開會昏倒引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8 日訊】河北保定定州市,1月27號爆出疫情,一名11歲的小學生被確診,官方聲稱,她是石家莊一名確診病例的表妹,1月初雙方曾有過接觸。

定州當局已經要求該市再次做全員核酸檢測,小區繼續實行封閉管理,在等待核酸檢測期間,所有居民一律居家隔離。

網上影片顯示,定州市實際上已經封城,患者所居住的西城區龐白土社區,有大量防疫人員進入,小區已經完全被封。

===

內蒙主席兩會上突昏倒 網路熱議

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1月26號在當地人大會議開幕式上,做政府工作報告時,突然昏倒,畫面被電視直播,引起恐慌。

直播片段顯示,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現場,布小林的講話聲突然斷斷續續,最後中斷,一些坐著的官員紛紛探身查看。隨後,5、6名工作人員跑上主席台,將講台前昏倒的布小林抬走。

在中國的疫情中,多地出現「隨地倒」的病例,而這段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有人質問是不是「帶毒作業」?不過也有人懷疑是中風。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