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奇景山腰就能看到 阿里山隙頂二延平山吸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日出、雲海、鐵路、森林、晚霞,是阿里山的五大奇景。但是要觀賞到,卻不一定要上到阿里山。位於阿里山公路半山腰52.8K附近的隙頂二延平觀景平台,冬季有機會看到雲瀑、雲海,夕陽等美景,常常吸引許多攝影人士,專程前往拍照。

位在嘉義的隙頂二延平觀景平台,排滿攝影學會會員們的攝影機,他們是從台北搭遊覽車到隙頂二延平山,專程要拍攝阿里山的夕陽雲海。

新北市土城攝影學會會員們:「很漂亮,讚。」

新北市土城攝影協會理事長 吳宗儒:「今天夕陽還不錯,可惜沒有雲海,但是大家也拍得很開心、很滿意。」

小小的觀景平台擠滿了遊客及攝影愛好者,雖然沒有出現雲瀑雲海大景,但是落日餘暉斜照,也讓遊客們好開心,紛紛捕捉鏡頭想把剎那化作永恆。

新北市土城攝影學會會員:「很棒,心情很高興。尤其在我們疫情期間。」

遊客:「實在是太漂亮了,讚。」

除了夕陽雲海,在二延平山的民宿也可以觀賞到日出。前一晚專程從彰化趕來的吳先生夫妻,終於看到日出奇景好興奮。

遊客 吳先生VS 吳太太:「就覺得很開心,很開心第一次,期待很久了,然後就覺得(太陽)出來的那瞬間,太陽很溫暖、照亮大家。 」

今年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們轉到台灣各風景名勝旅遊,發現許多秘境景點,因而又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