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生活 2021年或能見到的新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一場疫情席捲全球,卻推動了各行業向數字化加速變革。許多新興事物會在2021年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一起來了解。

2021年,我們有理由期待以下事物的出現。

首先,遠程工作和學習的日漸普及,使很多人每天要進行沒完沒了的視頻通話,對手機視頻品質的要求,自然會大大提高。三星公司剛剛發佈的新一代Galaxy智能手機,掌握先機,引領潮流。

三星全球品牌營銷主管 Yoonie Park:「我們創造了照片和視頻方面革命性的新體驗,歸功於我們在攝像頭上無與倫比的技術進步。這就是為什麼新款的S21系列,和你以往看到任何產品都不同。」

當然,2021年口罩仍會是生活的必需品,你是不是已經對傳統口罩感到厭倦了呢?這不,新加坡製造商Razor計畫推出一款「全世界最聰明的口罩」。這種高科技口罩將擁有一系列內置功能,比如內置的紫外線燈,可以殺死口罩內的病菌;還有內置的小麥克風,讓你戴著口罩說話也能聲音明亮,不再含糊不清。

Razer主管 Kushal Tandon :「我們問自己,怎樣做才能重新創造一款口罩,可以適應新的常態呢?於是就有了我們今天的設計。」

除了智能口罩,你甚至還可能穿上一件幫你保持社交距離的毛衣。看SimpliSafe公司生產的這款毛衣,一旦有人走近你的6英尺內,它就會發出報警。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機器人也會走進你的家庭,成為你的防疫小幫手。LG公司今年推出的CLOi UV-C機器人,可以自主導航,在不同房間打掃,並利用紫外線滅菌。房間裡的消毒工作,就可以交給它了。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