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不用陸製疫苗 陳時中:聯亞有條件二期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來關心,國產疫苗漸入佳境。台灣的聯亞生技,研發的中共肺炎疫苗,獲得醫藥品查驗中心專家評估,可以核准進入二期試驗。食藥署有條件同意聯亞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則對於這支疫苗未來發展,保持樂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上一次他還是有一些相關劑量,還有一些高劑量的問題,那現在也都解決了,那不過我們現在還是是,是要,應該CDE給他的,CDE嘛?CDE給他的是一個,有條件通過,那有一些比較相關的一些技術性的文件,可能還再稍微補一下,那補過來,那經過檢視,那大概就可以了,那我們對他這個,這一個未來的發展,我們是樂觀的。」

此外,陳時中昨天在節目上表示,有大國超買4倍中共肺炎疫苗,幾乎壟斷市場,讓台灣洽購更添困難,他今天補充說明,指出疫苗不該商品化,大國超買很多,人類對抗疾病的力量就會減弱。另外,針對外界頻頻要台灣購買中國製疫苗,陳時中舉中國科興疫苗有效率僅50.4%為例,台灣全民施打也達不到群體免疫六成的要求。中國疫苗不是我們候選的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