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報告洩底:近80%上海人抗拒打國產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中國,上海疫情急速升溫,有上海市民透露,很多小區都有確診病例,但官方不敢承認,也不公布。而大紀元獲得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內部文件,內容顯示,近8成的上海人抗拒中共國產疫苗,醫護人員也多數不願接種。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上海蔓延,上海市政府1月22號在新聞會上聲稱,已對醫生、護士、工勤人員等部分重點人群開展疫苗接種。但大紀元獲得的內部防疫文件顯示,近80%的上海人抗拒國產疫苗,醫護人員也多數不願接種。

這份上海靜安區衛生健康委員會1月8號提交的文件顯示,轄區調查11.3萬人,有意願接種的2.4萬人,也就是願意接種的比例僅為21.2%。

靜安區衛健委去年底填報的醫療機構《疫苗摸底登記匯總表》也顯示,當地醫院的醫護人員願意接種疫苗的比例,低到只有六分之一。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