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MB局長成立智庫 推動川普「美國優先」議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美國政權在20日正式移交後,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團隊的成員,仍然透過不同方式,在推動川普所倡導的「美國優先」議程。前國務卿蓬佩奧,加入了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為促進美國的領導地位,和全球參與的使命做出貢獻;前白宮預算局(OMB)局長沃特則在近日創辦了智庫組織,研究選舉誠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體改革等問題。

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預算局(OMB)局長沃特(Russell Vought),26日向外界宣布,他成立了「美國重建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Restoration)智庫組織,目的是推進前總統川普所倡導的「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議程。

美國前白宮預算局局長 沃特(2021.1.28):「如果我可以簡化一下重點,這是一個專注於上帝、國家和社區的組織。我認為我們在美國已經失去了這個共識。慶幸地是,過去四年,總統(川普)一直非常積極,並提出了他的『美國優先」議程。我認為這是我們真正需要努力去做的,在這個國家重建這個共識。」

沃特26日在保守派媒體《聯邦黨人》(The Federalist)的刊文指出,「川普總統堅守承諾的風範,贏得了保守派支持者的敬愛。且在總統任期的表現遠不止於此,他(川普)是幾十年來第一次真正對左派展開反擊的冠軍,且有足夠耐力與力量,面對敵手嚴厲攻擊。這就解釋了左派為何竭盡全力摧毀,他(川普)的總統職位和議案。」美國前白宮預算局局長 沃特(2021.1.28):「無論是關於選民誠信的改革;還是關於科技巨頭獨佔壟斷的改革,為了確保這些平台不被用於斷絕合法的保守派言論。如果只是將這兩個議題,當作優先的2項,我們真的是在追求,可以使我們成為立憲共和國的事項,讓美國人能參與政治上的程序,並傳達他們的觀點。」

「美國重建中心」將專注研究選舉舞弊、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體改革等問題,而沃特創辦的另一個組織「美國重建行動」(America Restoration Action)將著重關注政策倡導。沃特在英文新唐人的採訪中表示,很不幸地,新任總統拜登剛上任,就提供了許多機會,讓他們去努力對抗聯邦層面的政策。沃特也鼓勵美國人,在美國傳統價值遭受前所未有打擊的時代,不要放棄希望,美國重建復興的時刻即將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