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活摘》放映會 市議員痛斥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28日下午,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及沈震東,聯合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在台南市議會舉辦了一場國際紀錄片《活摘》放映會,並邀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的醫師映後與談。紀錄片的播映,讓與會來賓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紀錄片《活摘》片段:「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輪功學員中,有身體虛弱者,也有身強力壯者,因為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來的。」

歷時8年拍攝完成的紀錄片《活摘》,揭露自1999年起,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主導,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甚至是活摘器官後的毀屍滅跡。多位台南議員在觀看後,都感到震驚與憤怒。

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影像畫面,真的是覺得非常的震驚!怎麼在現今的人類世界生活當中,還有這樣子慘無人道、違反人道這樣子的惡行,希望這個社會大眾更多人可以去清楚了解。」

台南市議員 谷暮‧哈就:「美洲歐洲的這些國會,他們其實越來越多的這些相關的公部門單位也在發聲,希望能夠共同譴責,能夠制止中共這樣子迫害人權的行為,那所以我覺得透過活摘這部影片,也可以讓台灣的民眾看到,其實國際社會現在這樣的一個社會氛圍,其實對中共越來越清楚它們的那個非常惡質的那個本質。」

紀錄片《活摘》片段:「拿著一串名單,他看這名單,看到一個名字時停了下來 ,很明顯那是一個人。他幾個小時以後回來了,拿著一對腎臟。」

片中記錄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這場迫害到現在仍然沒有停止,許多台灣民眾更在不知不覺中,成了迫害的幫凶。

台南市議員 蔡筱薇:「在這邊一定要踴躍鼓勵我們的台灣人,絕對不要到國外尤其是中國、中共去進行所謂的器官移植手術,因為你會不知道這些器官所得從哪裡來。」

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大家要共同的站出來,即便是微小的力量,總有一天會聚集成更大的力量,來阻止這樣的一個惡行。」

台南市議員 沈震東:「台灣國民如果都知道這樣的一個狀況,那就可以更加遏止這樣的一個惡行的一個行為。」

多位議員挺身而出為正義發聲,希望透過真相的揭露,讓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進而了解台灣境外器官移植的法律問題及道德風險,並早日終結這場慘無人道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