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現身部桃取景!將還原SARS和平封院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近期批評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引發議論,延燒到2003和平醫院封院事件。讓《 國際橋牌社》團隊緊急宣布募資,拍攝外傳紀錄2003年SARS和平封院故事,募資上線不到一天便達成第一階段250萬元,立委鄭運鵬跟進加碼30萬元。為了還原更真實的景象,劇組今天到部立桃園醫院取景,拍攝醫院空蕩蕩、新聞媒體衛星SNG車待命停等的畫面。

《國際橋牌社》執行製作人 熊九山:「我們《國際橋牌社》在上個禮拜就啟動了,〈和平歸來〉外傳的計畫,我們計畫用今(去)年2020疫情的事件,來回溯到2003年SARS的時候,那時候發生的事情。今天特別來到部桃這邊,先來取景,因為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籌備中,那怕到時候拍攝的時候,這邊疫情已經解除,所以說可能會拍不到現在最真實的狀況,所以我們特別,劇組今天就發班過來,先把這邊實際的狀況,先來做取景。」

前陣子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槓上陳時中,衍生口水戰。《國際橋牌社》劇組製作人在臉書宣布,一定要把當年SARS和平醫院封院的真相故事拍攝出來,獲得網友熱心響應,募資在短短幾天就達標。因此劇組今天就來醫院取景,預計在今年約6月之後,完備劇本與演員陣容,將拍攝影集的SARS外傳,預計今年底前播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