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株鬱金香喜迎春 8公頃歐風花卉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不用出國遠赴荷蘭,中台灣就可以看到荷蘭的國花鬱金香。位在台中市后里地區,花卉業者每年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球莖,透過花卉種植技術,創造全台低海拔平地鬱金香花展,趕在過年前夕正式登場。

鬱金香浪漫俏麗,在陽光下嬌豔欲滴,與荷蘭風車相互襯托,更添加異國風情,邁入第16年的台中后里地區鬱金香花季,浪漫登場。

民眾 劉女士:「很漂亮啊!。」

民眾 薛先生:「很美,這個地方它那個鬱金香的花種比較多。」

花卉業者從荷蘭進口球莖,30萬株鬱金香多達50多項品種,夢幻花園裡不只有鬱金香還有鼠尾草、彩色海芋?大飛燕等迷人花卉。

花卉業者 陳月香:「今年準備30萬球的總數量,相信能夠因應到3月中旬以後這樣子,可以讓遊客延長鬱金香的賞花期。」

在這裡拍照好像來到荷蘭,鬱金香花季輪流綻放到3月中旬,8公頃的歐風花卉,讓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的民眾,也能彷彿置身在歐洲風情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