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溪堤防水岸 彰府催生多功能河濱公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彰化縣政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前瞻「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規劃在大肚溪棒壘球場旁河川公地打造4.5公頃的河濱公園,彰化縣長王惠美28日上午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前往現地勘查。

開發顧問公司人員:「開口未來會整理成一個入口的步道。」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規劃課長張國明,以及當地里長現場進行會勘,聽取多方意見。

彰化市長 林世賢:「防汛的問題,未來暴潮區,會不會有一個大潮之後,把整個基地毀了。」

中華台北長青棒壘球協會創會長 王世忠:「(棒球場)現在管理的很好,因為管理的很好,所以說這個最好是不要再,再去破壞這個球場。」

彰化縣長 王惠美:「彰化市到芬園的地方,我們目前是在所謂的規劃,過程中我們又發現到,這河堤的中繼站,可以有一個4點多公頃的一個這個空間是屬於我們的河川地。」

王惠美表示,地方期待河濱公園已經15年,希望能提供彰化市民有個親水的運動遊憩空間,希望中央補助經費,儘快完成規畫並發包施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