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州議會插手 亞利桑那最大縣自行審計投票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後續,亞利桑那州的馬里科帕縣監事會,於週三(27日)開會投票通過,將聘請2家獨立公司,針對投票機等選舉設備進行調查審計。

為了消除選民對去年11月選舉公正性的擔憂,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監事會,於週三(27日)開會投票通過,將聘請兩家獨立公司,對其投票系統進行全面的法證審計。

該縣將對投票系統的軟、硬體等,進行多層法證審計,包括惡意軟件檢查,和製表功能有無通過網路收發信息等。此外,還將進行準確性測試,以驗證系統計票是否準確,或者是否發生過換票。

對此,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司法委員會主席沃倫.彼得森(Warren Peterson)表示,馬里科帕縣的審計不會消除州參議院審計的必要性。不過,他擔憂審計將只呈現表面情況。由於獨立公司審計範圍不大,調查結果也會相對有限。

由共和黨控制的縣監事會認為,去年的選舉結果正確無誤。縣監事會主席傑克塞勒斯(Jack Sellers)週三也表示,該縣至今已進行過多次審計,也經法院裁定認同審計結果。但考慮到選民信心,該縣希望此次審核能夠消除民眾的擔憂和疑問。

週三,該縣也公布了確保選舉公正性的行動清單,包括去年對設備進行的測試,以及11月進行的手工計票審計。當局表示該結果與投票製表機100%匹配。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