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意識抬頭!台北地下街攜手扶輪社打造森林走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0 日訊】民眾防疫意識抬頭,進出公共場所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台北地下街北門捷運站,因連結機場捷運以及台北車站等重要通道,人潮不受疫情影響,每天平均仍有9萬人次。為了讓民眾更安心,台北地下街首度與扶輪社合作,打造森林走廊。

台北地下街北門站Y28號門換上新衣。往來民眾,有如穿越森林,空氣中還散發植物芬多精的香氣。

森林走廊活動計畫主委 福原康兒:「這個森林走廊的部分,我們噴霧的是芬多精,這個是120種的植物的提取液。5秒噴霧然後15秒休息,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國際扶輪3481地區台北台風扶輪社社長 何欣榮:「呼應到現在我們防疫意識提升,防疫的概念,能夠讓大家更重視,防疫的重要性,同時能夠在這個空間,舒緩一下這個緊張的氣氛,然後多深呼吸幾口,讓自己放鬆一下。」

台北地下街北門捷運站,連結機場捷運以及台北車站等重要通道,人潮不受疫情影響,每日平均仍有9萬人次,假日如果加上五鐵共構,人潮則超過30萬人次。民眾防疫意識抬頭,進出公共場所戴上口罩,台北地下街更首度與台風扶輪社合作,打造扶輪森林走廊。

台北地下街理事 鄭淑娟:「走過去會讓人家覺得。殺菌防疫的地方,所以就會比較安心,到地下街,因為密閉空間。心裡會比較安。」

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 賴志明:「扶輪社也是全力來配合,我們政府的一些防疫政策。(扶輪森林走廊)所以算是我們一個起頭。」

現場除了結合視覺與嗅覺的森林氛圍之外,也有森林相關的知識教育。宣導民眾防疫概念同時,也推行種樹綠化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