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某醫院」引猜測!聯新醫院6點聲明回應

「平鎮某醫院」爆出桃園第二家院內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強調,目前醫院作業一切如常,未接獲指揮中心及衛生局任何需要改變作業的指示。(圖/取自Google Map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1 日訊】國內昨天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案908因陪曾母親到平鎮某醫院就醫時,在門診的候診間被案889傳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此為今年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將擴大匡列接觸者,並採檢醫護。眾多網友紛紛猜測,疫情指揮中心口中的「平鎮某醫院」到底是哪間。

對此,同樣位在平鎮區的聯新國際醫院,昨天晚間給院內同仁發出6點聲明,強調目前醫院作業一切如常,並未接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衛生局任何需要改變作業的指示。下週門診、手術、健檢一切正常,也請民眾放心。

聯新國際醫院給院內同仁6點聲明如下:

(圖/聯新國際醫院官網截圖)
(圖/聯新國際醫院官網截圖)

蘋果日報報導,案889在1月18日、1月23日都去過平鎮這家醫院,莊人祥說,已針對案889原匡列就診前後半小時在診間接觸的242名患者和陪病者,另將再匡列和案889在該2天整個上午待在同門診區的患者和陪病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