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招待空軍飛行員.眷屬 農場渡假享天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海情勢持續緊繃,國防第一線,空軍弟兄不敢絲毫鬆懈,但是人不是鐵打的,還是需要休息,行政院退輔會招待飛行員還有機工長代表以及家屬,到退輔會所屬的清境農場度假,讓這些空軍健兒放鬆心情,享受天倫樂。

清境農場最著名的綿羊秀,有牧羊犬把羊群往下趕,也有剃毛橋段,還有馬術秀,除了特技人員表演,還請來現場觀眾親自體驗。

主持人:「站起來,站起來,開玩笑的啦。」

這位觀眾穿著飛行員夾克,左胸口繡著他的名字,他不是航空迷,他是空軍第二聯隊中校作戰長陳承修。

空軍二聯隊42作戰隊作戰長 陳承修:「它那個頻率很難抓還好沒有摔下來就出糗了,這時候覺得開飛機還比較簡單。」

飛行員陳承修妻子:「很難得有這個旅行,剛好孩子又放寒假了。」

與家人一起看秀,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對於這些平時保家衛國神經緊繃的空軍健兒來說,這是難得的享受。

空軍四聯隊22作戰隊飛行官 潘子曄:「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怎麼能讓敵人的飛機飛在我們的頭上,我們中華民國空軍寸土不讓。」

清境農場場長 董玉文:「空軍的任務非常的繁重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我們主委感念所有空軍弟兄,尤其是飛行員跟機工長的辛勞,希望他們能夠安排時間做一個休假。」

行政院退輔會招待隸屬於空軍作戰聯隊,飛行員與機工長代表,以及家屬,一共32個人,到清境農場度假3天2夜,放鬆心情,共享天倫樂

空軍一聯隊飛機修護士官長 唐坤孜:「帶家人出來走走其實可以紓解一下。」

清境農場全面做好防疫措施,民眾可以到這裡安心遊玩,就像這些空軍弟兄,勤務再忙,還是要抽空與家人相伴,感受天倫之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