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窮兵黷武 南海潛艦兵21%有心理和精神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之前有陸媒曾曝光,共軍有所謂的自毀裝置,必要時由長官執行指令。近日,中國上海海軍軍醫大學發布研究指出,在南海服役的中共潛艦士兵,21%出現心理上或精神上的問題。並且焦慮症以及妄想症最多。

多家媒體報導,中國上海海軍軍醫大學發布研究指出,中共在南海的頻繁軍演,導致了在南海服役的中共潛艦士兵,有21%出現心理上或精神上的問題。

近年,中共在亞太地區蠢動,尤其在南海一帶,活動頻繁。不過長期生活在空間封閉、與陸地隔絕的嘈雜環境,對共軍帶來心理問題,尤其以焦慮症以及妄想症最多 。

中華民國立委陳亭妃指出,潛艦官兵和周遭的活動空間隔絕,會有比較多壓力,而中共不斷擾台、干擾第一島鏈國家,共軍壓力更大,但中共,可能並沒有重視。

立法委員 陳亭妃:「把整個的一個心理素質做好,那這個可能是,共軍沒有做到的,因為他們長久以來,不會關心到每一個人的內心的世界,也不會看到他們的心理壓力,那台灣(政府 )早就已經有在這個區塊做了很多的輔導機制,那這個部分,就是台灣跟中共不一樣的地方。」

此外,紐時報導稱,如果美中發生衝突,可能會在由台灣控制的金門或東沙爆發,對此,立委趙天麟表示,中共在國際航道片面破壞和平,已經引起國際眾怒。

立法委員 趙天麟:「南海、台海、巴士海峽,這都是世界的航道,任何一個國家在這裡,試圖片面性地去破壞區域的和平,去影響空域跟海域的安全,是會引起國際的眾怒的,事實上現在中共就已經引起國際的眾怒,所以包括德國、英國、法國、美國、澳洲,他們的這個航空器,包括他們的這個軍艦,也已經幾乎要開始正式進駐在這些海域,來進行巡弋。」

趙天麟認為,這些地點是國際海域,台灣在這些地方面對的壓力,其實是全世界共同面對的壓力,理念相近國家團結一起,就可以得到安全。而陳亭妃說,台灣扮演第一島鏈非常重要角色,世界不會希望看到這種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