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冬季風暴襲擊美東 紐約緊急狀態 降雪達2英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一發布了2021年度首場冬季風暴警告。這場暴風雪預計將給紐約市及美東三州地區,帶來近兩英尺的降雪量,是近年來最強的冬季風暴。

從週日傍晚5點,紐約開始降雪,整場暴風雪預計會長達48小時,帶來多達兩英尺的降雪,暴雪伴隨著每小時40-50英里的狂風,州府出動2200多輛鏟雪車、灑鹽車。

新澤西和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週一早上6點到週二早上6點,紐約市街道與高速公路禁止非必要旅行,只允許14個種類的必要行業員工出行。

紐約市長 白思豪:「今天有暴風雪,遠離街道、遠離人行道,今天只要你能不出門就別出門,讓我告訴你,今天雪下得最厲害的時候,每小時就有2-4英吋。這是一場超大的雪,大到什麼都看不見。」

紐約市所有中共病毒疫苗中心將在週一和週二關門,預計週三恢復,所有預約取消並重新安排。公立學校也會在週一和週二關閉,實體課全部取消,改為網絡上課。

交通方面,紐約市地鐵戶外線從週一下午兩點全部停運;北方鐵路(Metro-North) 減少路線班次;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 Road)按周末班次運行,換邊停車則暫停到週六。

拉瓜迪亞機場週一早宣布,取消所有航班,肯尼迪機場也在上午11點之前,取消了83%的航班。

上一次紐約最大的暴風雪是2016年的1月,降雪量最高達到了27.5英吋。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