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與飯店業者赴桃園會鄭文燦 年菜送暖挺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桃園面臨疫情挑戰,各行各業都用實際的行動送暖,今天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地與新竹市五家飯店業者赴桃園,捐贈年菜送給部桃第一線醫護人員,希望讓他們在過年期間,能與家人吃個年夜飯。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謝謝林智堅市長力挺桃園。

新竹市長 林智堅:「部桃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格外格外的辛苦,那我們期待年關將近,那他們能夠在疫情趨緩之後,也能夠和家人一起吃個年夜飯。所以我們想說,號召我們新竹在地的五家飯店業者送上暖暖的年菜,幫他們在這個過年前,解決這個要到市場購買年菜,或者是還要準備年菜的問題。」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智堅在第一時間就貼臉書,力挺桃園、守護國門,那我們昨天桃園送水到新竹,也解決新竹縣市的燃眉之渴,那我想這都是應該要做的。這個防疫要同心、不分地域、不分彼此。」

除了林智堅市長送暖外,還有化工、文教、科技業聯合贈送數位PCR核酸檢定器給長庚醫院,利用晶片檢測病毒的數量,並快速檢測出偽陽性或偽陰性的問題。還有紡織業者捐贈P3等級醫療防護衣5000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