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犯罪集團兜售「假陰性證明」陳時中:提高警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繼中國出現生理食鹽水做的假疫苗後,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近日也警告,有犯罪組織在販賣假的篩檢陰性證明,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什麼都有假的!」這部分會請警政單位注意,他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必要時也可主動通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什麼都有假的!我們只能提高警覺,大家也不要任意聽信這些可能虛假不實的情況。有發覺任何情況,盡量能跟相關不管是警政單位,或是我們本中心有關疫情的,就可以到本中心來做報告或提供資料給我們。」

至於先前印尼核酸檢測證明的可信度遭到質疑,台灣因此從去年12月暫緩印尼移工輸入,針對印尼政府昨天表示,已經擇定80幾家檢驗機構,希望逐步恢復移工來台。陳時中表示,如果有需要,會考慮解禁,但還是需要總量管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