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調查行程受制中共 1成員被揭與武毒所關係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帶您關心,世衛組織調查團隊赴中國武漢後,持續調查中共病毒的起源,不過因衛生限制,接觸對象將僅限中方安排的行程。其中一名專家小組的成員英國動物學家達薩克,被翻出先前極力替中共洗白,撇清病毒並非來源武漢實驗室,也讓評論員分析,這樣的安插,是中共要藉機卸責成為病毒發源地的事實。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在這個調查團隊中的專家,他們都是怎麼挑選出來的,外界並不清楚,但是其中有一個成員我認為是比較重要的,這個人就是美國生態健康聯盟的總裁,同時也是英國的動物學家,名字叫做彼特‧達薩克,他從中共病毒爆發以來,就一直高調的宣稱,說病毒是實驗室洩漏這個說法是一種陰謀論,積極的為中共去辯護,那麼有一個廣為人知的原因是,這個人他過去曾經與武漢病毒所是有過學術上的合作關係。」

美國羅格斯大學的生物安全專家 埃布萊特,就曾公開質疑 達薩克與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利益關係,本該是受到調查的對象卻加入了世衛調查團隊。評論員唐靖遠分析,中共此舉就是要藉機利用世衛組織,來卸責病毒的起源與隱瞞疫情的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