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第8次無預警封區 朗豪坊UNIQLO強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香港累計至今已經超過萬人確診,並且爆發第四波疫情。港府昨天晚間再度無預警封鎖四個區域,強制居民接受病毒檢測,直到今天上午7點左右才解除限制,不過這次行動並沒有檢測出確診個案。

2月2日,香港新增中共病毒確診個案25宗,24宗為本地個案,其中4宗源頭不明。出現源頭不明個案的4座大廈居民要強制檢測,分別位於柴灣、將軍澳、元朗和屯門。

旺角朗豪坊5樓UNIQLO有3名員工確診。他們1月28日在港島區一個私人住所聚會,共有11人參加,至今已有5人確診,其中3人是朗豪坊UNIQLO員工。

衛生防護中心認為,不排除工作地點為感染源頭,要求1月14日之後在該店工作的70名員工強制檢測,店鋪停業14日。

一名前往朗豪坊的以色列人表示

前往朗豪坊的以色列人Orio:「我們保持開心、正面,正面能量,不要病毒陽性。」

政府在2月1日封鎖4區,連夜強制檢測,無一人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關於封區的詳細情況我不知道,也不便評論。」

2月2日晚,政府又突然封鎖天水圍、深水?和佐敦的3個區域。

新唐人記者 張曉慧 香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