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相挺 黃捷:終結報復性罷免 鳳山最後一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來看到台灣政治話題,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倒數3天,民進黨大陣仗出動10多位市議員,一早站在路口陪黃捷拜票之外,立委吳怡農、許智傑及趙天麟也陪同黃捷掃街拜票,黃捷表示,希望鳳山當作最後一站,終結報復性罷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這星期六罷免的運動,如果通過的話,會是對所有的認真工作,努力工作,負責任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我也希望我們高雄的朋友們鳳山區的朋友,星期六可以出來,我們肯定黃捷的工作表現,讓她繼續留在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員 黃捷:「北高雙帥(吳怡農和趙天麟)他們也剛好穿的很像,在這邊一起站出來發聲,希望說所有進步派,有理念得政治人物,都能一起為這一場報復式的罷免,畫下一個休止符。」

另民進黨立委余天今晚也將南下合體挺捷,屆時將對上罷捷團體預計於今晚六點半後的掃街遊行,罷免投票倒數3天,罷與不罷將視鳳山居民的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