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照車禍6死申請國賠 黃偉哲:要專業鑑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與工明二路口,2日凌晨發生一件無照駕駛的重大死亡車禍,車上6名年輕人全數死亡,有一名家屬質疑,事故現場道路設計不良,開車經過凹陷,重心會不穩,強調要聲請國賠,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要等車禍鑑定的原因,來做一個專業的判斷。

台南市長 黃偉哲:「那道路的部分,當然有一部分是中央營建署當初興建的,另外一段是中央的公路總局興建的,據我了解,那段台江大道已經有波浪有一段時間,那中央也是一次一次的再改善,那我們當然希望改善的速度快一點。那至於跟肇事原因有沒有相關,我覺得其實還是尊重專業,我們不希望說用一個這個甩鍋,或是說大家口水戰的部分,政治人物就不要介入這樣子的一個紛爭。」

黃偉哲表示,第一個要有駕照才能上路,第二個要遵守行車速限才能上路,第三個車上盡量也不要超載,希望所有的駕駛人都能夠遵守,對於家屬我們表示最大的一個誠摯的哀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