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59%美國人認為網路和社交媒體影響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柯林頓家族的資深顧問潘恩,3號接受美國福斯商業新聞專訪。他表示,很多人認為,目前科技公司已經太過份,需要監管。有民調顯示,百分之網路和社交媒體平台對美國的言論自由,影響太大。

哈瑞斯民調主任 潘恩(2021.2.3):「他們確實認為科技公司已經太過份了。或許他們需要監管。我個人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像是網路商務委員會的單位。我想我們需要一群專家,能跟上科技,了解這些科技是如何影響人們,並進行判斷,確保公平,因為我們的科技系統,就如我們的選舉系統一樣重要,需要誠信。」「我認為,任何公司和科技公司都必須,在言論自由的權利,與他們刪除真正令人反感或促進暴力內容的義務,取得平衡。也就是說,有一個準則,可能沒有第一修正案那麼寬泛...這意味著有一個上訴機制和通知, 和能夠讓民眾回到平台上。現在,這些美國西部的公司做出的決定,沒有給人真正的資訊,也不想解釋這些決定。我認為這是真正的問題。」「1996年,我與柯林頓總統一起工作。我們的想法是,這些平台將是開放的。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平台會被用來限制單純的政治言論。」

哈瑞斯民調主任潘恩是柯林頓家族的資深顧問。哈瑞斯民調近期的民調指出,百分之59的美國人認為,國會山莊襲擊事件被用來當作壓制右翼聲音的藉口。還有百分之59的人認為,網路和社交媒體平台對美國的言論自由,影響太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