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蕉農贈蕉挺醫護 3Q哥代轉加油補元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全台挺醫護不遺餘力,日前網路謠傳部桃病患轉診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造成中部民眾與醫護人心惶惶,讓第一線人員承受極大的壓力,(4)周四屏東香蕉農透過立委陳柏惟,捐贈20箱香蕉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要為醫護人員補元氣。

手捧著黃澄澄的香蕉,屏東的蕉農有感於為守護國人健康,站在第一線醫護人的辛勞,送上香蕉加油打氣,並由立委陳柏惟轉交。

立法委員 陳柏惟:「聽到中國醫被傳說是確診病患來這邊就台中的基地,那也因為這樣子造成某種程度的恐慌以及誤解,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他希望說能夠捐贈自己的香蕉來這邊給大家打氣。」

陳柏惟強調,在疫情發生時,也常常是假訊息升溫的時刻,呼籲民眾在接收到訊息時,務必查證真實性,以避免不必要的混亂,造成醫護人員的困擾與壓力。

立法委員 陳柏惟:「我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不斷的,用這個造謠的方式來挑戰台灣的防疫,因為這一些都是我們第一線的前線的戰士,我們不應該在後面坐著沙發,吃著爆米花看著電視,卻在質疑在第一線為我們衝鋒的人。」

中國醫大附醫護理部主任 徐逸民:「應該也是要對我們全台灣所有的醫護人員,我們繼續的支持我們所有在第一線的,然後肯定我們中央疫情指揮官,他指導我們的所有的防疫政策,讓我們能夠把這一次的疫情,能夠一起面對一起來完成這個抗疫,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徐逸民主任表示,感謝立委帶來蕉農的愛心,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恪守防疫措施與相關規定,許多同仁們都非常辛苦,感謝蕉農送來的香蕉,除了可以補充體力,更能體會台灣社會的溫暖,感覺很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