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金魚美國湖泊現蹤 重達4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金魚是一種體型嬌小的觀賞魚,通常只有幾公分長。但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個湖泊出現卻一條三十幾公分長、幾公斤重的金魚,堪稱金魚界的巨無霸。

去年11月,位於 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郡公園的橡樹林湖(Oak Grove Lake),有關部門在對魚類進行數量調查時發現,有一條金魚竟然重達9磅,相當於4公斤重。

湖泊專家十分確定 橡樹林湖中 只有這一條金魚有這麼大的體型,因為他們不久前才完成湖泊調查與資料更新 ,而且橡樹林湖的水位很淺,如果有其他這麼大隻的魚,應該很容易就會看到。

金魚不是南卡羅萊納州的本土魚類,所幸這條巨無霸金魚 不具侵入性,也不會在湖中造成問題,所以將牠放回湖中。

據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世界上最長的金魚長47.4公分,而這條巨無霸金魚 長約38公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